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辽宁深井镇扩大火龙果栽植面积 规模效益突显

来源:建平新闻网 2015-11-23 14:59:46

  整棚的火龙果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绿色的藤蔓向着太阳的方向整齐的攀爬在一条条水泥柱上,鲜美诱人的红色果实点缀其中,含苞待放的花朵有的娇艳欲滴,丰收的景象映在眼前。这是笔者在辽宁省深井镇所看到的火龙果丰收的景象。

  2013年深井镇党委、政府转变设施农业发展思路,带动当地棚户探索新方法,在北京引进新品种红心火龙果幼苗,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培育,呵护管理。2014年,火龙果在深井镇试种成功,经济效益良好。2015年,深井镇栽植火龙果栽植技术成熟,已经成功实现了自繁自养,棚户培育出来的幼苗每株售价在15-20元,还发展了火龙果盆景,把火龙果由棚内移到了室内,每盆售价在100-120元左右。深井镇火龙果栽植者许志军,把火龙果扩展到了整栋大棚,栽植了1200株,预计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

  “当年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种的火龙果,真没想到它让我发了家。现在这一棚还不够,我明年还要发展一棚呢!”棚户许志军乐呵呵的说到。 (建平新闻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