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网络传递正能量 山东菏泽滞销葡萄3天售千斤

来源:大众网 2015-11-23 21:40:12

  11月16日,大众网记者报道了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佃户屯吴店社区一家果园葡萄滞销的新闻,这一新闻迅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市民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果农渡过难关。

  据王博的粗略统计,仅17日至19日三天的时间,就有200余名热心市民参与购买,共销售了4000多斤葡萄。截止到记者发稿还有很多市民在联系王博希望可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11月20日上午,受到大家帮助的果农王博特意打电话给记者,希望可以通过大众网菏泽频道真诚地向帮助他的市民说一声感谢。

  相关新闻:

  4元一斤没人要佃户屯万斤克瑞森葡萄求销路

  今年葡萄大获丰,本应该是果农们喜悦的日子,但是佃户屯吴店社区的一位果农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往年的这个时候,地里的葡萄本应该早就销售一空,而今年眼看11月已经过去大半,却还有两万斤葡萄没有销售出去,葡萄都压在枝头,辛苦换不来血汗钱,果农心急如焚。

  菏泽世泰奥迪4S店购买200斤爱心葡萄

  11月16日,大众网菏泽频道就佃户屯吴店社区葡萄滞销一事进行报道后,在市民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11月20日,菏泽世泰奥迪4S店向果农首次订购了200余斤爱心葡萄,并表示将通过号召客户等形式帮助果农解决燃眉之急。 (大众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