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全国鸡蛋均价连续2天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5-11-25 11:00:06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24日,鸡蛋价格上涨,蔬菜、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猪肉、牛羊肉、水果价格微幅波动,食用油、成品粮和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白条鸡和普通鲜鸡蛋价格分别上涨0.1%和0.2%。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0.1%和上涨0.1%。牛腱肉、带骨鲜羊肉和牛腩肉价格持平,去骨鲜羊肉价格下降0.2%。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6种价格上涨,1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持平。其中,黄瓜价格上涨3%,芹菜、菠菜、油菜、生菜、四季豆、茄子和圆白菜的价格涨幅在1.2%至1.6%之间,大白菜、西红柿、菜椒、白萝卜、豇豆、尖椒、苦瓜和大蒜的价格涨幅在0.9%以内;生姜价格下降0.2%;土豆、洋葱、胡萝卜和大葱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全国鸡蛋均价从9月中旬开始下跌,一直持续至11月上旬,11月10日—11月22日全国鸡蛋均价基本稳定在每斤4.75元。11月23日—24日,鸡蛋价格连续微幅上涨,累计涨幅为0.4%。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