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四川德阳产猕猴桃首次出口台湾

来源:四川在线德阳 2015-11-25 13:16:11

  近日,四川德阳市四川华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批30吨猕猴桃,顺利出口发往台湾,这是德阳辖区内实现猕猴桃的首次出口。

  据记者了解,为促进德阳外向型农业发展,帮扶辖区猕猴桃进军国际市场,德阳检验检疫局通过督促企业建立台账、开展果园风险监控等措施,力促辖区猕猴桃顺利出口。

  着力加强农业投入品的使用监管,德阳检验检疫局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进口国家和地区要求使用农业投入品,建立使用台账并定期核查,防控出口产品的农残风险,同时督促企业不断完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特别是在农药使用、疫情疫病监测与防治、有毒有害物质管理和可追溯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确保质量保障体系正常运转;德阳检验检疫局还开展出境水果一般监测计划,并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果园水质土壤监控,及时掌握果园种植基础条件的动态变化。除此之外,针对输台湾水果风险较高的情况,德阳检验检疫局还多方收集台湾有关法规标准,结合果园实际和风险监控情况科学确定检测方案,严格实施检验检疫,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古蓉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