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云南元谋四万亩早番茄上市 每天外销量达1千吨

来源:云南楚雄网 2015-11-25 16:53:40

  眼下,云南省元谋县四万余亩早番茄已陆续上市交易,面对每公斤四元左右的收购价格,菜农们正在抓紧时机采摘、销售番茄,力争实现增产增收。

  一大早,元谋县物荗乡普龙村村民骆科才和妻子就将采摘好的番茄拉到收购点进行交易,按照每公斤3元8角的价格,这一车番茄共卖得1700多元。骆科才微笑着告诉记者:“我家种了两三个番茄品种,总面积可能有三四亩。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今年收入应该在十万元以上。”

  正忙着收购蔬菜的菜商李先生说,今年番茄收购价格基本平稳,从本月初到现在,他所收购的400多吨番茄已经畅销到了成都、重庆等地。

  在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菜商们收购来的番茄堆积成了“小山”,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对番茄进行分拣、装筐、上车,争取将番茄尽快运往全国各地,以满足广大销售者需求。据元谋县农业局蔬菜外销办介绍,目前每天都有1千多吨番茄源源不断地从元谋运往全国各大城市。

  元谋县农业局蔬菜外销办副主任李绍云介绍:“受全国市场的影响,今年的早番茄售价基本都能稳定在每公斤四元左右,目前每天外销的早番茄达到1千吨以上,累计外销番茄在2万吨以上。” (李存有 李薇薇)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