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蛋类

蛋价小幅回落 毛鸡出栏集中下压鸡价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5-11-26 18:25:06

  生猪市场上,本周生猪价格总体上开始如期止跌反弹,但因宏观经济整体疲软、下游猪肉需求恢复缓慢限制,短线猪价反弹较为有限。后期,随着气温的进一步下降,南方地区的腊肉腌制和香肠灌制将进一步扩大,预计这将对猪肉需求形成一定利好拉动。

  蛋禽市场上,由于今年夏季蛋鸡补栏不足,加上立冬后全国气温加速下降,蛋鸡产蛋率不断下降。再由于近期南方持续雨雪天气导致运输乏力,刺激局部市场上的蛋价上涨带动全国鸡蛋周度均价总体上涨。预计,在后期低温天气进一步加剧之后,全国蛋鸡产蛋率也将继续下降,而蛋价上涨商贩提前存货则更加积极,因此我们预计短期内鸡蛋价格将总体上以上涨行情为主。

  肉禽养殖市场上,受近两周来猪价止跌反弹拉动,加上肉禽存栏偏低影响,近期肉鸡、肉鸭可出栏量减少明显以及其价格仍处于低位有恢复正常价位的潜在动力,预计近期的肉鸡肉鸭价格将总体上继续缓慢上涨,并且将带动鸡鸭苗进一步走出困境。但由于寒冷冬季节是疫情高发时期,预计养殖户的担忧依旧是影响后期补栏的重要因素之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