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佛山食药监局公布11月份食品抽检结果 有餐饮具茶叶被查不合格

来源:广州日报 2015-12-31 08:29:23


  广州日报讯 (文表/记者周文吉)昨日,记者从佛山市食药监局获悉,今年11月份食品监督抽检质量结果发布,在全市抽检了13大类食品,共364批次,其中内在质量不合格11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发现率为3.02%。目前,相关部门已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涉嫌犯罪的已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记者了解到,全市共抽检了13大类,具体包括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蔬菜及蔬菜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调味品,焙烤食品,食糖,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咖啡,豆及豆制品,蜂产品,食品添加剂和餐饮食品,合共364批次,其中内在质量不合格11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发现率为3.02%。

  在11月份抽检中不合格食品包括了水产及水产制品类、茶叶、餐饮具、肉品等。抽检肉及肉制品67批次。检出1批次肉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为硼砂。在抽检水产及水产制品17批次中,检出1批次水产品干鱿鱼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为二氧化硫。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