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回家吃饭,乐享健康“新”年味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19 15:07:15

2016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农历新年也马上就要来临。在“民以食为天”的国度里,新年吃什么就成了头等大事。年夜饭不仅是除夕之夜的一桌美味,更是团聚的温馨和全家的健康。传统的年夜饭强调色香味俱全,但这些大鱼大肉的美味往往会给人们带来很多“甜蜜的负担”。因此,色香味俱全已经不足以满足人们对于年味的需求,健康与美味兼得才是“新”的年味准则。

饮食四部曲 助你健康过大年

过年期间,人们很容易因各种各样的聚餐而海吃海喝,从而引起肠胃的超负荷运转。因此,褪去了美味的外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年夜饭的健康问题。日前,健康生活方式类杂志领军者《时尚健康》联合北京友谊医院营养科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老师和上海营养学会副理事长蔡美琴教授联名发布新年健康饮食白皮书,在传统饮食“色、香、味”的基础上提出了健康饮食四部曲:喝汤,摄五谷,少油,饮果蔬。

的确,年夜饭除了讲究食物色泽鲜美,香气扑鼻,唇齿留香之外,健康营养也不能忽略。如专家们所说,饭前喝汤,在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补充钙等营养元素;餐食少油,人自然也会轻松有活力;摄入增加养元气的各类五谷,不仅能让身体焕发活力,更能无负担地过个大年;而新鲜的果蔬汁,能让丰富的自然能量一扫身体垃圾,给情绪和身体一个最好的活力状态。好的饮食习惯能够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关注年味的健康,才能守护家人的安康。

创新为你 烹出健康“新”年味

那么,如何才能在保证食物美味的同时,烹饪的更健康呢?秉承创新为你的理念,飞利浦厨房电器深刻理解当代人群对于健康的关注和追求,不断推出符合健康需求且方便快捷的烹饪器具,为您还原更轻松顺意的烹饪体验,助您乐享健康新年味!

腥荤多油的食物不仅容易导致脂肪堆积,更威胁着人们的健康。今年过年餐食少油就靠它了:飞利浦数码版空气炸锅HD9240采用独特的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用空气烹饪出外脆里嫩的美味,烹饪时需油很少或根本无油,让您用健康的方式放心享用健康的油炸料理。

飞利浦数码版空气炸锅HD9240

健康的年夜饭少不了五谷杂粮。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独创“智芯回漩”IH专利技术,智能芯片令内外线圈独立分开运作,火力精准交替,让每一粒米360度无死角烹饪。多种食材都均匀受热、炊熟透心,做到真正粒粒好米饭。

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

健康的年味里当然少不了饮品。而相对于市场上的碳酸饮品及合成果汁饮料,一杯鲜榨果汁才是健康的选择。飞利浦微榨机HR1897采用了先进的无滤网设计,在打开果蔬细胞、释放更多果蔬营养的同时,更实现了快速清洗,助您轻松、方便的为家人带来健康、美味、便捷的体验。

飞利浦微榨机HR1897

年味是欢聚之味、家乡之味。回家吃顿年夜饭既是千年的传统,又是心的归属。想要“翻新”传统年味, 烹饪出健康的年夜美食,选对厨房电器可以让你美味与健康兼顾。快和飞利浦一起,回家烹饪健康年夜饭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