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海信厨卫成功斩获央视/人民日报主办大奖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7 17:29:07

116,“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三楼大厅隆重举行。海信厨卫斩获重磅大奖——“中国厨卫电器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与建设银行、长安保险、传奇源忆、七匹狼实业等各行业的优秀企业摘走各项大奖。同时,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媒体记者共600多人参加了此次电视盛典。

“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联合举办的一次全国性大型活动,表彰并宣传新常态下获得长足发展的优秀企业、优秀品牌的先进事迹。

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海信厨卫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洁净、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并形成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完善的产品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并通过“5.27爱妻日”等传播,在消费者形成良好的口碑。鉴于海信厨卫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经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的推荐,组委会授予海信厨卫“中国厨卫电器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荣誉称号。

海信厨卫负责人表示:厨卫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海信厨卫恪守本质,严抓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通过“爱妻日”“陪她做饭”等系列活动,建设企业文化,并形成海信厨卫独特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为产品注入了灵魂和生命力,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获得长足的发展和消费者认可。

作为一次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会,此次电视颁奖盛典活动全程由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孙小棠主持。人民网、央视网、光明网、新华网、中青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中国经济网、中国网、雅虎网、中华网、北青网、千龙网、和讯网、优酷网、土豆网、乐视网、中国贸易报、消费日报、中国贸易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等数十家媒体参加了本次电视盛典活动,进行了报道和录播。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