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四川第十届茶叶开采活动周在泸州纳溪区启动

来源:腾讯 2023-02-14 10:02:22

  2月11日上午,以“千年茶乡振兴路 香飘世界纳溪茶”为主题的四川第十届茶叶开采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中国特早茶城举行。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为纳溪区授牌“泸州市纳溪特早茶科技示范专家工作站”;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发布纳溪特早茶新品;纳溪区作纳溪特早茶包装项目招商推介,并分别与茶科技类、茶战略类、茶精加工类、茶文旅类的24家企业集中签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