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中国茶叶学会组织召开“茶园精准高效养分管理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来源:中国茶叶学会微信号 2022-03-10 09:42:03

  近日,受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委托,中国茶叶学会召开了“茶园精准高效养分管理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邀请到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单位的7位专家参与了本次线上线下评价会。

  专家们通过听取项目汇报,审查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从先进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价。专家们认为:“茶园精准高效养分管理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创新了以提高茶叶品质为核心的养分管理理论;创建了茶园养分精准高效管理技术体系;创制了茶树专用肥系列新产品;构建了茶园高质高效施肥技术模式,集成了养分精准高效管理技术和专用肥产品与土壤改良、树冠培育及机械施用一体化技术体系,优化建立了“技术模式+示范+产业推进”的推广新模式,并实现了大面积应用,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显著。该成果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2年学会将继续发挥专家优势、技术优势和第三方公正性优势,根据评价委托单位的需要,面向全国开展茶叶及相关科学技术成果的评价工作,通过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促进成果完善提高,加强成果的宣传,促进茶叶科技成果转化。评价范围包括:与茶叶有关的原始创新、集成创新的技术成果及理论成果等,评价的科技成果所有权归属委托方所有。如需成果评价的单位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