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关于《屯溪绿茶》等2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2022-02-21 15:31:25
协会会员及有关单位:
 
  由黄山一品有机茶业有限公司、黄山市开神茶业有限公司、黄山王光熙松萝茶业股份公司、安徽弋江源茶业有限公司、黄山百草职业培训学校、黟县金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起草的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2个团体标准《屯溪绿茶》和《屯溪绿茶加工技术规程》,已形成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诚挚邀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上述标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联系人将根据您的需要为您提供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标准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请您在截止日期之前将您的意见反馈至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同时,欢迎有关单位(或个人)参与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559 - 2525966  17332717467
 
  地  址:黄山市屯溪区徽山路16号(市农业农村局大院内)
 
  附件: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
 
  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
 
  2022年2月14日
 
     关于《屯溪绿茶》等2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pdf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