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饿了么”网络订餐平台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保定市场监督管理微信号 2023-05-06 09:39:53

  近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饿了么”网络订餐平台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首批50名“饿了么”外卖骑手在各自外卖餐箱上张贴制止餐饮浪费公益宣传海报,充分利用外卖员在取餐、送餐过程中近距离与入网餐饮单位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优势,把外卖箱变成制止餐饮浪费的流动广告箱,把送餐车变成主题宣传车,把倡导文明节约的新风尚传递到城市大街小巷,把反对食物浪费的理念传递给人民群众。

  保定市“饿了么”平台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要求外卖骑手在送餐过程中向入网餐饮单位及消费者宣传合理点餐、杜绝浪费的理念,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氛围。目前,此类活动已成功在安国市开展,并逐步向保定市其余辖区推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