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推进会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4-18 07:22:33

  4月14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推进会,副局长周传军主持并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制止餐饮浪费领导小组餐饮环节监管组、新闻宣传组、系统示范组、“制止餐饮浪费”专班负责同志通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观看近期局机关食堂餐饮浪费剪辑视频。

  周传军充分肯定各工作组在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机制搭建、制度完善、宣传引导、统筹协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拧紧思想“总开关”,把推动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作为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内容,切实下功夫出实效。坚持系统观念,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搭建顺畅沟通渠道,整合各工作组成效经验,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宣传造势,新闻宣传组要建立和完善信息化监管手段,挖掘典型经验做法,持续更新网站专栏信息,积极筹备新闻通报会和培训大讲堂。坚持创新赋能,着力结合“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推动制止餐饮浪费明察暗访,曝光典型案例,逗硬通报。坚持系统示范,局机关食堂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强食堂从采购到餐厨垃圾处理全链条规范化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做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组织者。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餐饮监管处、新闻宣传处、机关服务中心、宣传档案中心负责同志,“制止餐饮浪费”专班全体人员参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