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东营市河口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供餐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东营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10-09 09:02:53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区方舱及各单位需要配餐服务人员的饮食安全,东营市河口区市场监管局加班加点对提供配餐的集中供餐服务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假期期间,执法人员先后对河口宾馆和食为天集中供餐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检查重点围绕操作间环境卫生、从业人员、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过程、分餐配送等情况进行查看;并对环境及从业人员卫生、加工制作过程、分餐配送进行专业指导;告诫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抓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执法人员强调所有集中供餐单位在保证用餐需求的情况下,围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人员安全三方面,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形成工作闭环,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