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包装饮用水技术服务与调研工作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9-07 17:05:27

  为助力企业提升包装饮用水产品质量,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技术骨干赴淳化县九女山泉水厂开展包装饮用水技术服务与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九女山泉水厂,对包装饮用水生产工艺流程、水处理设备及水源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样品采集,并就包装饮用水质量管控难点、水中溴酸盐超标及水源保护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持续开展包装饮用水风险防控与质量提升研究工作,提出适用于企业生产实际、经济实用、效果明显的生产工艺改进措施和质量提升方法,着重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和问题,为企业提升质量管控水平提供技术指导。(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供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