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咸宁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校园周边、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和“守、查、保”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咸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7-12 16:39:52

  7月7日,咸宁市食药安办组织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局食药安办召开校园周边、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和“守、查、保”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组黄裕晏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亚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6月29日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调度会的精神;解读了《省食药安办关于印发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考评工作方案》及责任清单;讨论了《咸宁市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责任清单》。

  会上,黄裕宴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要求,他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既是一项政治工作,也是积福积德的工作。做好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保障,做好经验推广,各部门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发现体制机制等深层次的矛盾,让人民群众在专项整治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亚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监督管理、加强监管执法,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在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域全年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