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银滩景区餐饮经营风险预警约谈会

来源:北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6-29 08:06:47

  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银滩旅游景区经营秩序,防止海鲜市场出现短斤缺两、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6月21日,北海市银海区市场监管局提前做好舆情防控部署,针对海鲜市场乱象开展银滩景区餐饮经营风险预警约谈会。

  会上,执法人员从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明码标价、绿色节约四个方面向餐饮经营户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相关要求,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落实台账登记和索证索票制度;二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经营场所清洗消毒、人员排查等相关工作;三是要恪守职业道德,做到海鲜池明码标价,公平交易、平等服务,不拉客揽客、尾随兜售、强买强卖;四是要厉行节约,拒绝浪费,落实光盘行动。与会餐饮经营户均作出承诺,将合法经营,公平交易,绝不欺客宰客。

  会议结束后,执法人员还随机检查了部分海鲜餐饮排档,指导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定期检定计量器具、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提供海鲜产品检测合格证明。

  下一步,银海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引领作用,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助推建设好品质北海、魅力北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