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约谈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6-22 08:59:04

  6月21日,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行政约谈会,召集各旗县市区分管局长及餐饮负责人对辖区内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负责人进行约谈。

  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就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主体责任、平台备案、入网餐饮单位资质审核、员工培训等内容对“美团”“饿了么”等餐饮服务平台进行了约谈,并对《网络餐饮服务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封签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各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负责人分别就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及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餐饮服务平台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网络订餐平台备案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入网餐饮服务单位的资质、店面卫生、制餐环境、流程、索证索票等方面的审核,要不择不扣地做好“食安封签”制作使用管理,切实把“食安封签”落到实处。

  各平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加强与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的联系,严格按照市场监管局要求做好食安封签的使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入网餐饮服务单位的日常审查工作和送餐人员的培训,把好入网餐饮服务单位的入口关,做好网络餐饮服务的守门员。

  会后,各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负责人签订了《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承诺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