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高风险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 扎实推进守查保行动开展

来源: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6-20 08:32:34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加强对高风险餐饮单位的监管,促进主体责任落实,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防控食品安全风险,6月13日上午,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人员、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开展高风险餐饮单位检查的通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徐珊珊结合高风险餐饮单位的特点从高度重视、内部管理、完善制度等方面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提出了要求。

  会后,对照《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要点表》56条检查项进行逐条解析,并现场进行了答疑。此次会议提升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食品安全隐患自查能力和食品安全意识,极大的促进了我市对高风险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