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到餐饮企业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管局 2022-06-20 08:32:16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专项行动要求,6月13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到五洲宾馆检查食品安全工作,食品经营处、福田局等单位领导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陈建民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五洲宾馆关于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仔细检查和询问了五洲宾馆食品原材料一级供应商和二级供应商的资质及更换情况。随后到后厨进行实地检查,逐一检查食品仓库、粗加工间、烹调间、洗消间等,对检查发现的食品标签不规范、食品仓库无温度湿度控制设备、部分加工用具清洁维护不到位等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陈建民副局长强调:一是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实做细,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严把食材进货关,从严遴选食材供应商,做好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三是五洲宾馆作为重大活动接待单位,要从严要求,落实规范化管理,并严格执行重大活动菜单白名单制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