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芜湖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集体用餐配送企业集中约谈会

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6-17 08:32:42

  随着气温升高,食品安全风险逐渐增加,为有效防范风险,避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6月14日下午芜湖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集体用餐配送企业集中约谈会,辖区7家集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8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集配企业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警钟长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部署了“一企四单”(自查清单、检查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工作,要求各企业每周对照清单至少开展一次食品安全自查,着力排查并消除风险隐患;开展了业务培训,针对各企业常见问题提出整改方法和要求。最后会议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会议精神做好内部传达学习,抓好落实。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对辖区集配企业开展一次全覆盖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实行动态销号、闭环管理。对发现的违法问题严肃查处,立规矩、儆效尤,全力保障全域全年食品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