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咸阳兴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检查

来源:咸阳兴平市市场监管局 2022-06-17 08:16:32

  近期,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安排部署,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兴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卫健局等食安成员单位开展校园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兴平市陕柴中学、桑镇中心小学等校园食堂,对食品原料处理、食品加工、贮存等场所清洗消毒、防蝇防鼠、洗手等设备或设施、食堂整体卫生条件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学校食堂负责人依法履行职责,紧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依规完善采购索证索票、查验记录制度;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上报监管部门,防止不安全食品流入学校食堂;要畅通社会投诉渠道,形成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关心与支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及时处理反映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

  截至目前,已监督检查中小学食堂11家,托幼机构食堂2家,集中供货食品经营单位2家,对存在问题的7家餐饮服务单位,形成问题清单,责令限期整改复查。(兴平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