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来德州调研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5-23 09:05:55

  5月20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处长张琦一行来德州市调研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秀鹏会见调研组一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临邑县、平原县进行调研。在临邑县,听取了临邑县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了解“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山餐安”应用激活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局智慧监管系统平台,实地调研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临盘欣安餐饮有限公司、渤海路小学食堂、临盘市场监管所。在平原县,对“互联网+智慧监管”系统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和相关科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山东食链”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落实过程中的具体经验做法,随后到到平原县第三中学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智慧餐厅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德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以更高的标准、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抓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食品经营条件进一步改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立足于“有”做到“优”,推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