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宜春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率队督查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5-20 08:15:03

  5月15日,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春燕率队,对中心城区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局党组成员温捍东随同检查。

  包春燕一行对餐饮服务单位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 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要求、进行经营场所环境每日消杀、落实从业人员每日晨检、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包春燕要求,属地各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主观能动性,积极督查、指导企业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