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安徽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对保持供应的餐饮企业进行检查

来源: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11 15:08:29

  4月10日上午,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率队,对金安区、裕安区保持供应的餐饮单位进行检查,先后深入到万乘云汉大酒店、半岛酒店以及水韵和谐名城店。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细心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是否落实到位,食品原料来源及其质量,餐饮操作是否规范以及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等,对个别酒店索证索票不规范、卫生条件不符合要求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检查组要求:餐饮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疫防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实行无接触式配送,在确保餐饮供应的同时,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行为,有力保障食品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