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江西九江市召开中心城区“文明餐饮”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11 15:08:11

  4月7日,九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召开九江市中心城区“文明餐饮”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小毛,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官良分别就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作具体工作部署。市直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中心城区分管区领导就落实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九江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第二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文明创建十大专项整治工作之一的“文明餐饮”专项整治行动,责任重大、意义非凡,有关部门要克服事多人少、事杂责任大的困难,继续保持枕戈待旦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使命感,把“文明餐饮”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文明餐饮”专项整治工作,周密部署安排,投入更大力量,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传导工作压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会议强调,市直各成员单位要依据职能,在各自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对中心城区各区加强对口工作指导,相互配合、紧密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按计划、按步骤推进阶段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文明餐饮”专项整治任务,切实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大局,以实际行动助力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和中心城区分管区领导、创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