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德州市食品生产监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1-13 10:44:55

  1月11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食品生产监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食品生产监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及2022年工作任务。市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滕俊国参加。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移动公司智慧家庭家居和5G+信息化展示,听取了移动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智慧市场监管平台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

  滕俊国分析了全市食品生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形势,就如何做好食品生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当前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总体平稳,发展良好,但是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二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细化重点,狠抓落实。要求各级市场监管人员查漏补缺,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局生产科、餐饮科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分管食品生产监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