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赤峰市克旗市场监管局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赤峰市克旗市场监管局 2021-10-15 12:06:00

  为切实做好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积极夯实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果,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近日,克旗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大中型、集体用餐单位为重点,对制止餐饮浪费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证照信息公示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厨房环境卫生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及查验登记、食品加工操作、集体用餐备案、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情况、餐厨废弃物的处理情况等全部环节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餐饮单位的就餐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尤其是冷链食品管理等进一步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督促餐饮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4台次,检查餐饮单位34户,下发监督意见书4份,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