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成都:工地食堂来了食品安全快检车

来源:工人日报 2021-10-10 08:51:35

  针对工地上工人们劳动强度高,工地食堂又相对简陋的情况,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食品安全办公室将快检车开到了工地食堂旁。

  据成都武侯区食安办副主任师翔介绍:“食品安全快检车有快捷、灵活、精准的优势,以往检测要委托第三方,结果要三五天才能出结果。现在快检车的效率很高,如蔬菜上的农药残留是否超标40分钟出结果,猪肉是否注水,有没有添加瘦肉精1小时就可以测出来。” “快检车能及时发现问题隐患,提高工地食堂的问题食品发现率,有效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武侯区食品安全专家成员、成都大学教授李海峰表示。(张绍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