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茂名市约谈12家餐饮不合格企业单位

来源:茂名日报 2016-01-11 13:33:17

  茂名网讯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谈了2015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存在不合格食品问题的12家餐饮企业单位,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提供者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落实。

  约谈会上,就12家餐饮单位抽检监测存在铝超标、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约谈。首先通报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找出问题的关键控制点;其次重新学习《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关于建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制度的通知》等内容,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提供者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深刻认识制售不合格食品的严重的危害性和违法性。

  约谈中,并责成12家不合格食品问题餐饮单位立刻整改,保证以后不再出现类似事件;餐饮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执法工作,用“四个最严”制度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这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达到预期目的,收到良好的效果。

  茂名日报 记者 杨小雄 通讯员 李文才 黄良斌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