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益海嘉里联手美菜开启“互联网+餐饮后厨采购”新模式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12 13:28:33
16日上午,益海嘉里与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美菜网合作签约仪式在益海嘉里北京工厂举行,益海嘉里餐饮系列专用粮油及后厨清洁产品进驻美菜电商平台,共同打造“安全优质产品到后厨”最短供应链。

益海嘉里叶斌总(左)与美菜采购副总裁钟德勋(右)签署合作协议

益海嘉里餐饮事业部总监叶斌表示,益海嘉里的米面产品这几年发展迅猛,很受个人家庭用户喜爱,是家庭餐桌上的常客。但在原有的渠道布局上,中小餐饮客户却很 难在传统渠道购买到益海嘉里米面产品。今天和美菜的合作,就是希望通过电商渠道的拓展,更好的服务中小餐饮客户,让他们便捷地购买到深受食客喜欢的米面产 品和更安全健康的后厨清洁产品,帮助中小餐饮客户发展生意。
在“互联网+” 的大背景下,餐饮后厨的采购开始转向线上平台,益海嘉里作为餐饮行业的高效服务商必须顺势转变思路,用创新思想引领新的营销模式。互联网技术对于传统餐饮 业后厨采购解决方案的探索刚刚开始,益海嘉里与美菜网此次的合作是打造“安全优质产品到后厨”最短供应链的一次创新尝试。

益海嘉里叶斌总带领云杉美菜李洪洋总参观益海嘉里营养健康体验馆

云杉美菜市场副总裁李洪洋介绍,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杉美菜网是中国农产品移动电商平台,为全国近千万家餐馆提供采购服务,打通从地头到终端的农产品供应链,全流程精细化管控菜品从田间到餐桌的每一处细节,使之做到有源头可追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妈咪爱宝宝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