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上海1号:怀旧老上海,优雅本帮菜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14 17:34:13
? ?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走过老上海的云烟,旧梦萦绕。于大多数人而言,老上海,如那留声机里面飘荡出的袅袅曲音,让人追忆;亦如传统的老上海餐厅里,弥漫着的不变的本帮菜味道,体现出上海最本质的优雅。
  怀旧、追忆、地域文化等等方面,综合起来让现今的上海本帮菜主题餐厅异常红火,然而细细分析下来,能够做到经典的本帮菜与怀旧的传统氛围相结合,能够让人真真实实的犹如坐上时光机一样梦回老上海的却又寥寥无几。
  上海1号私藏菜,坐落在上海这座“十里洋场”的最繁华之地,这里灯红酒绿、觥筹交错、衣香鬓影,本身就是老上海最迷情的所在,一如上世纪魔都最媚的风采……
  徐玮敏先生在创办上海1号之初,就是想以充满老上海风味的空间,地段,氛围,为客人呈现经典正宗的上海本帮美味。
  无论是古朴典雅的屏风桌案,还是婉约精致的铁艺漆器,都恰到好处的诠释着上海1号厅堂的魅力,给这做华贵迷人的餐厅更添风采,重现昔日上海滩的幽幽韵致。而顶上的欧式吊灯、墙壁上的旧日照片、婉转的回纹走廊,以及高雅的餐具用品,又都体现着老上海和欧陆风情交织的浓密色彩。
  走进石库门式的走廊,里面是一个个神秘而复古的包房,每个包房都用老上海特有的地方命名,豫园、大世界、外高桥、十六铺等等一个个熟知的名字出现,感觉像是行走在老上海的里弄里,婉转有味。
  在这样传统,怀旧的环境下,上海1号出品的本帮菜本身就充满旧时意味。上海老味道,这是上海1号最忠实的味道,也深受着沪上男女老少的欢迎。让人怀念儿时味道的“老弄堂红烧肉”、脆脆香甜的“老上海熏鱼”、脆甜味鲜的“上海油爆虾”,满口留香的“葱油拌面”,款款地道的老上海美食是弄堂里每门每户的常见菜肴,也是上海1号为我们沿袭的最正宗老上海味道,想必已勾起了不少人的怀旧情绪吧。
  上海1号,要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精致地道的上海本帮料理,更是一份蕴藏于食物背后的老上海的文化风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