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西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6-14 15:12:31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监管,整顿和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保健食品非法经营、非法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组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对西宁市王府井、华联、大百等商超保健食品是否专区经营、是否标识警示标语、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宣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商超经营保健食品资质证明、索票索证管理规范,但存在个别商品未列入保健食品专区销售,警示标语不齐全、不规范,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掌握不够,宣传教育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宣传教育,督促各商超利用LED显示屏广泛宣传涉老领域保健品及其他保健食品的普法宣传。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82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商铺286户次,督促各商超开展宣传活动13次。

  下一步,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经营行为、强化监督管理,净化保健市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