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来源:晋城市市场监管局 2022-05-31 08:23:25

  5月25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在山西皇城相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打击整治涉老保健食品违法行为企业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平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马路军介绍了公司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相关情况;食品生产科向企业宣贯了保健食品生产、标签标注等相关法律法规。

  在座谈交流中,企业管理人员畅所欲言,就该公司生产管理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得到市局有关负责人的逐一回复解答。

  李建平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组织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合法诚信经营;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既要落实好监管职责,同时也应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扶持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