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市场监管局 2022-03-05 14:02:17

  为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安排部署郑州市近期食品生产监管重点工作,纵深推进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3月3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局主管局长、科长和全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郑州市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市场监管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河南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通报并分析了当前我市保健食品行业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了为期三年的全市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行动,参会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现场签订并递交了《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

  李军安就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保健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危机感;二是严管严控、强化监管,确保保健食品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高标准实施、高标准见效;三是创新举措、持续提升,最大限度降低保健食品行业风险,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李军安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用铁的标准抓食品安全,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用铁的心肠进行问责,用铁的办法确保保健食品安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