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鸿茅药业 心系质量安全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24 16:05:03

? ? ?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质量对于一个企业的有着生死存亡的决定性作用。产品是企业生存的根本,而产品的质量则是企业的硬实力,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深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一直把质量视为生命。

  完整的产业链是产品质量的保证

  鸿茅药业一直以来都严格执行药品中的高标准来保证其产品的品质。自公司成立以来,就在如何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品质等方面不断突破,努力践行一家药企的社会作用,做品质企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领导者的角色。

  随着科技的发展,鸿茅药业不断引进顶尖技术人才,国际最精尖的生产加工工艺和设备的引进以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把关管理模式。鸿茅药业把最传统的“八步古法酿造工艺”结合尖端医药萃取技术,创造性的开发出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工艺——20级精制法。一系列完整的产业链条保证了鸿茅药酒渠道畅通和产品品质。

  一直遵循“非上等地道药材不用”的自律

  自公司创立之初,鸿茅药业坚守“八步古法酿造工艺”,从最传统的酿造工艺起,就一直遵循“非上等地道药材不用”的自律,并建立了严谨的辨地选药规范。

  先进的质量检测和分析仪器,高素质、专业化的质量检测队伍,对中药材、原料、辅料、半成品、成品进行质量检测,所实行的全员、全企业、全生产过程的全面质量管理,形成了完整、高效、可控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每一瓶上市的产品都优质、高质。

  以“高标准”控制每一个源头

  一直以来,鸿茅药业在质量管理中坚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层层把关,人人负责,将质量控制在每一个源头。

  首先,在生产标准把控上,鸿茅药业已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我们都知道新版GMP被称为“史上最严GMP” ,能够顺利通过新版认证,证明鸿茅药业的生产条件、管理制度、技术力量经受住了“史上最严 GMP ”的认证大考,标志着内蒙古鸿茅药业的生产质量体系的软、硬件水平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新标准。

  其次,在生产环节管控上,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由“检验”到“预防”、由“堵”到“疏”、由“检查”到“监督”,把产品质量深入到每个员工的心中,做到层层把关,人人负责。在提升企业质量管理的过程中需要从上到下的每一位员工都有主人翁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强化技能、注意细节、杜绝出错。

  一个企业无论它的产品广告有多么漂亮,外包装有多么华丽,但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那么这个企业的生命将会是短暂的。鸿茅药业深知,“良心药”这三个字的内涵,因此努力做到自我提升,严把产品质量关,用超强服务意识和高标准进行自我约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