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我省发布违法保健食品广告消费警示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3-26 07:15:59

  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沈君)昨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一期违法保健食品广告消费警示。

  警示中通报了最近的一起案例。天津玉匾国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保健食品“红阳牌盐藻软胶囊”,保健功能为“增强免疫力”。广告宣称“独具修复病变细胞功能,遇到损伤后能快速修复、再生细胞,使肌体完好。女性服用还可以推迟更年期,改善更年期的症状等”。

  根据《广告法》《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省食药监局已将以上严重违法保健食品广告移交工商部门依法处理。

  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月,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移送同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的违法保健食品广告3条次。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勿轻信虚假广告宣传,产品功效应以说明书为准,并在医生或药师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