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跟「晨」神学保养 喝对水越变越美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29 16:10:52

 盘点娱乐圈的当红女明星,有人近况不佳让人感叹“韶华易逝”,有的则数年如一日保持身材和容貌。台湾女星林依晨以青春偶像身份出道,从青涩的小女生变成如今优雅得宜的小女人,难得的是一张娃娃脸上似乎没有明显的皱纹痕迹,让人们惊讶时间似乎从来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迹。

  18岁夺得捷运超美女冠军的林依晨,于2001年踏入娱乐圈就得到了命运女神青睐,口碑和眼缘都备受观众喜爱,电影、电视剧、代言接到手软,常常要全世界到处跑,也早早就体验了当明星的辛苦和不容易。但无论工作多么忙碌,林依晨从来都没有忽视过自身保养。

作为台北人,林依晨保持着很多台北独特的养生习惯,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曾公开表示自己的美容秘诀就是每天至少喝8杯水,并且多吃天然食物,不过就算喝水,也得喝对水,并喝有效的水。按照不同的时节和身体状况,林依晨还会选择红豆水、黑豆水、薏仁水、红枣枸杞水来加到水里面。看似简单的一个习惯,却是林依晨数年来对于保养的坚持。台湾的红豆水为什么能获得晨神的青睐呢?

  其实,在台湾女人喝红豆水是一个很普遍的习惯。台北潮湿多雨,女性尤其容易浮肿、面色发黄晦暗,懂得养生的女人们总是喜欢熬上满满一锅红豆水代替饮料,长期坚持不仅会消除水肿,红豆中富含的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更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如今时代变革,新的科技制取代替了家庭式熬煮锅,台湾易珈推出了纤Q品牌,将红豆水变成便于携带的冲饮小包装,让忙碌的现代人无需费工夫就能喝到纯正的台湾红豆水。易珈纤Q品牌受到广大的网友们喜爱,更是女明星、模特儿们维持camera face跟好身材的秘诀,也是在上工前的补充饮品。

  作为台湾知名品牌,台湾易珈生技的纤Q系列尤其受到名人明星的喜爱,林依晨更是受邀成为易珈生技在中国港澳地区的代言人,亲力亲为的宣传这个台湾本土品牌。每一批的台湾易珈生技养生水系列都经过了SGS检验,安全有保障,除了当红产品红豆水之外,同系列的黑豆水、薏仁水、红枣枸杞水也是非常热门的商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