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Holland & Barrett黄金配比Omega 369鱼油胶囊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31 11:29:18

  不饱和脂肪酸
  所有动物油的主要脂肪酸都是饱和脂肪酸,鱼油除外,鱼油中含有的就是不饱和脂肪酸。 不饱和脂肪酸是构成体内脂肪的一种脂肪酸,人体不可缺少的脂肪酸。人体不能合成亚油酸和亚麻酸,必须从膳食中补充。自然界中比较常见的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分为 3 大类, 以橄榄油所含油酸为代表的 ω-9 系列不饱和脂肪酸,以植物油中所含的亚油酸为代表的 ω-6 系列不饱和脂肪酸以及以鱼油所含的EPA和DHA 为代表的 ω-3 系列不饱和脂肪酸。
  ω-3、ω-6 和ω-9
  ω-3脂肪酸的保健和医疗价值是显而易见的,它不仅能净化血液、防止动脉硬化,而且还能降血压、活化大脑细胞、改善抑郁症、抑制癌症和过敏症、抗炎消炎、防止老年痴呆或阿尔兹海默病的发生。其中EPA和DHA能抑制血小板凝集、预防血栓和动脉硬化、减少血液中的中性脂肪、降血压、抑制癌细胞的产生和繁殖、改善过敏性疾病和炎症发生之外、DHA还有着独特的活化大脑、预防纸痴呆症的功能。
  ω-6族脂肪酸主要是亚油酸。亚油酸能降低血液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研究发现,胆固醇必须与亚油酸结合后,才能在体内进行正常的运作和代谢,如果缺乏亚油酸,胆固醇就会和一些饱和脂肪酸结合,发生代谢障碍,在血管壁上沉积下来,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ω-9系单不饱和脂肪酸的主要成员是油酸。油酸可降低血液总胆固醇和有害胆固醇,营养界把油酸称为“安全脂肪酸” 油酸的含量多少,是评定食用油品质的重要标志。油酸能有效预防和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肌梗死,同时具有很好的抑制“癌基因”的功效。

  H&B Omega369黄金配比 三重营养
  H&B Omega369三重营养胶囊, 采用专业配方,从深海优质鱼类,亚麻籽油和琉璃苣中提取, 不仅含有高量EPA和DHA,更结合亚麻酸和亚油酸,弥补人体对亚麻酸的缺乏,同时Omega9在Omega3和Omega6之间起到连接和协同增效的作用,一粒胶囊满足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加高效。Omega369胶囊可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强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对三高人群、关节炎、饮食不规律、常吃油炸、腌制食品和高脂类食品的人群尤其有益。

  欧盟标准:反对射线杀菌和转基因
  Holland & Barrett始于1870年,是英国健康领导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所有产品均为100%欧盟进口,通过GMP和HACCP认证,不使用转基因和射线杀菌。Holland & Barrett于2012年登陆中国,至今在全国已成立35家门店,致力成为中国家庭身边的健康专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