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Holland & Barrett鱼油胶囊 补充3倍DHA + EPA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31 11:31:10

 DHA+EPA健康作用不容小视
  DHA,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研究发现,体内DHA含量高的人的心理承受力较强、智力发育指数也高。而EPA在疏导、清理心脏血管方面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可促进体内饱和脂肪酸代谢,从而防止多种心血管疾病和炎症的发生,增强免疫力。
  现状:中国人严重缺乏DHA+EPA
  虽我国目前没有DHA摄入量推荐值,但与日本、挪威、加拿大等靠海国家做比较,我们的摄入值较低。随着营养科学的发展,相关研究提供的证据,已证实了DHA和EPA对人类健康的更多益处。
  据国家权威调查数据分析显示,目前中国成年人人均每天DHA+EPA摄入量仅有37.6毫克,不到美国医学研究院建议值(160mg/天)的四分之一,属严重缺乏状态。而日常饮食中的胆固醇、油脂摄入量大幅上升,心血管疾病等“富贵病”正成为主要健康问题之一。
  原因:获取来源少,转化率低
  中国人严重缺乏DHA与EPA的主因是受中国的膳食结构和补充来源限制。人体可以自身合成多种脂肪酸,但是有两种脂肪酸人体无法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因此被称作“必需脂肪酸”,一种是亚油酸,还有一种是α-亚麻酸(ALA)。
  DHA和EPA的补充机会较少,在一般食物中,DHA与EPA的含量非常低;而DHA和EPA在人体内又不能直接合成,ALA在人体内转化为DHA和EPA的转化率又相当之低。研究表明:ALA到EPA的转化率为0.2%-8%, ALA到DHA人体中转化率只0.05%。

  Holland & Barrett 鱼油胶囊 三倍DHA+EPA
  H&B三倍鱼油胶囊,采用最新酯化技术,每粒鱼油含量1360毫克,其中活性DHA、EPA含量更高达950毫克,是普通鱼油含量的3倍,满足人体对EPA和DHA的需求。
  提纯技术带来高纯度鱼油
  H&B鱼油提纯至深海无污染鱼类,除了严格的原材料选择外,提纯技术也是高品质鱼油的门槛,H&B先进的提纯技术使这款鱼油带来有别于普通鱼油的三倍纯度,1颗鱼油含量虽然只有1360毫克,但活性成本却高达3倍。

  每天1颗 轻松服用
  高纯度的产品让我们能够轻松获取身体所需的EPA+DHA,不再需要每天服用多颗鱼油,只需1颗就能达到推荐有效成份量,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精英以及希望服用更加简单和轻松的中老年朋友。
  欧盟标准:反对射线杀菌和转基因
  保守的英国人同样对食品安全非常严谨,H&B作为历史悠久的英国标志性品牌,拥护欧盟对食品安全的坚持,反对射线杀菌,反对转基因食品,让为大家身体补给的营养素始终天然健康。

  Holland & Barrett始于1870年,是英国健康领导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所有产品均为100%欧盟进口,通过GMP和HACCP认证,不使用转基因和射线杀菌。Holland & Barrett于2012年登陆中国,至今在全国已成立35家门店,致力成为中国家庭身边的健康专家。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