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西安未央区食品药监局徐家湾所依法取缔3家非法经营保健食品窝点

来源:西安文明网 2016-03-09 14:08:01

  3月7日下午,未央区食品药监局徐家湾所根据群众举报,迅速排查,依法取缔了3家非法销售保健食品窝点。

  通过认真排查,在渭滨路、渭清路共发现3家假借公益讲座方式违法销售保健食品的窝点。经现场检查发现,上述经营单位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证,经营场所人员密集,相关的安全设施缺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徐家湾食品药监所执法人员依法对这3家店予以取缔,并暂扣了“枸杞胶囊”、“雨生红球藻复合软胶囊”、“双调胶囊”、“增加骨密度丸”等在售的保健食品,同时责令相关负责人到徐家湾所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随后,执法人员也对周边的群众现场开展宣传教育,提醒中老年消费者要提高警惕,切勿在未经许可的正规经营场所购买保健食品。下一步,徐家湾食品药监所将继续加大对无证销售保健食品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类似的促销活动死灰复燃,切实规范辖区食品经营秩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