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昂能生物打造行业新标杆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09 16:12:39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明确。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健康消费会成为未来中国九大发展支柱产业中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国务院明确提出了发展目标: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并形成一定的国际竞争力,基本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记者获悉,以 “关注亚健康、为人类健康注入能量”为企业使命的昂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以天然、生态、安全、健康为准则开发功能性食品立足于大健康行业环境中。昂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型企业、中国制糖跨国3强企业、国际罂粟替代种植突出贡献企业云南力量集团新锐成员。是一家集天然营养健康品、天然健康食品原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是中国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领军企业,是中国大农业大健康产业化创新龙头企业。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称,2016年公司实施全新战略布局,公司将围绕企业发展战略重点,以产品及品质为主导,聚焦产品研发、商业模式与合作模式创新。销售渠道将覆盖旅游市场、商超、校园、OTC渠道、健康养生会所等各渠道的拓展和完善,培育新市场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当然,在市场得到认可的具体操作过程还需要更加精细的文化、品牌、价格等营销策略支撑。业内人士认为,昂能生物通过自身优质的产品、形象,将品牌与大健康联接,不仅有利于自身的品牌建设,最终也为产品国际化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目前昂能产品为四大品类,分别是生康园、金期、母子笑及媛安堂。关于昂能产品,企业负责人称“以文化为内涵,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接受我们所传达的品牌内涵等品牌信息,但追根溯源产品品质才是品牌立足与发展的根本。” 昂能生物产业为消费者提供以天然、生态、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产品为追求目标,从原料种植到后期加工,每一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完美,只为将精益求精凝练成顶级产品。昂能生物出品的所有产品原料取自神秘的北回归线附近的无量山、哀牢山腹地,中国唯一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生态甘蔗种植基地, 采取最原始的种植方式,从源头保障了有机、安全。先进的制作工艺及生产规范是品质的保障。有效杜绝了原料中存在的漂移农残、微量重金属及陈化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有害物质。并且只有昂能才能将纯天然叶酸保留在产品原料里。

  谈到昂能生物健康产业的发展思路,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在昂能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昂能生物出品的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而我们更不能停下脚步享受,而是要将我们所独有的昂能能量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云南的糖产业是一个颇具历史和文化的行业,如果仅仅依靠大自然的无私馈赠,靠着粗放型扩张,那么在市场上的竞争水平必然不能得到提升,更不要提知名度与美誉度。所以,我们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提升标准、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昂能生物产品科技含量。”

  正是靠着这一份努力与坚持,昂能生物才能成为大健康行业市场上的生力军和“高引擎”,致力于产品品质及生产标准的研究与推广,引领行业一种全新的经济模式和发展方向,这才是行业领军者的价值。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