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兰州:两万元买的保健品 不治病反添堵

来源:兰州晚报 2016-02-25 10:23:10

  两万元买的保健品 不治病反添堵

  马女士服用后身体不适想退掉遭推诿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家住南昌路的马女士患有胃病,熟人花言巧语给她推销了两万多元的保健品。谁知服用了一半,不但病情没有好转,反而头疼、恶心起来。

  2月23日,记者在南昌路附近找到了马女士家,桌子上放着一大堆保健品,有天狮果聚糖、天狮锌补晶等,还有部分保健品已经过了保质期,产品说明中注明“本产品不能代替药物”。“保健品是去年6月份买的,8月份断断续续服用后,我便出现了头疼、恶心等症状。我一直联系推销员要求退掉剩余的保健品,但对方迟迟不肯退。”马女士说。

  今年30多岁的马女士患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一位熟人称服用保健品不仅能治病,还能将胃上的小孔彻底治愈。马女士心想只要能治病,多花点钱也无所谓。就这样,这位熟人先后给马女士拿来了两万多元的保健品。谁知她服用几个月后,不但没有好转,反而病情加重了。“就是骗人的,保健品没有啥效果,也没有售后服务。后来我再打那名熟人的手机时,很少能接通。”马女士的女儿说。

  随后,记者拨通那名熟人的手机,他告诉记者:“退保健品的时效已过,我只是一个推销员,做不了主,要不你们打电话到厂家自己退去。”之后,他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