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兰州市查获一起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案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6-02-26 07:38:10

  近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执法人员联合检查时发现,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天安大厦一单位虚假夸大其销售的食品、保健品效果,现场组织30余名老年人推销产品。

  经初步调查,该单位是一家保健食品经营部,现场将“驴奶”乳清蛋白固体饮料冒充保健食品进行夸大宣传高价销售,将普比欧牌阿胶含片冒充药品进行夸大宣传高价销售。

  执法人员检查时,该单位现场无法提供其销售的食品、保健食品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产品合格证明材料,据此,执法人员现场拍照取证并做笔录,同时劝导现场老年人离场,并向他们指明这些产品涉嫌欺诈。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法人员将对其违法行为进一步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宜秀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