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山东省食药监局抽检保健食品 泰安市2批次不合格

来源:泰安日报 2016-03-01 14:12:10

  近日,省食药监局公布今年第8期监督抽检信息,抽检项目为保健食品,其中,泰安市一被抽检单位有2批次产品不合格。

  其中,泰安市爱康商贸有限公司的标称减肥的奥露娜牌左旋肉碱银杏胶囊涉嫌假冒,标称具有改善睡眠功效的维尔健牌褪黑素软胶囊褪黑素和维生素不达标。该2批次产品分别由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

  对于上述不合格产品,省局已要求市局按规定进行核查处置工作,并及时发布核查处置信息。市民购买保健食品时应仔细查看,对这两种产品“绕路而行”,发现时可向食药部门反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