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遇见汉方 漂漂亮亮做女人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08 11:13:03

她们从来没有奢求过,她们总是在为家庭付出,她们会一直牵着家人的手,默默地给予他们力量,她们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她们的美需要用心呵护。

  汉苑良方百消丹作为祛斑调理养颜珍品,从根源着手通过内调外养,帮助女性由内而外调出美丽肌肤,实现东方女性真正的健康美。

  美容养颜古方精华

  汉苑良方百消丹是在继承祖国传统医学的理论基础上,组方充分汲取《本草纲目》、《医宗金鉴》、《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等中医学巨著精髓,遴选《桃红四物汤》、《黑逍遥散》美容养颜古方精华,经国医名师特选阿胶、红花、桑椹、菊花、枸杞子、茯苓、芦荟等科学配伍,精心制造的女性祛斑调理养颜珍品。该产品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141135),是其数据库中真实、有效的百消丹。

  天然道地药材精华

  汉方药业是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中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业界一直尊崇“药材好、药才好”的理念,红花、枸杞子等原材料坚持原产地采购;自建的桑椹、芦荟种植基地更是秉持“全程有机、至纯至真”原则,确保全程控制原料药材品质;工艺上采用“喷雾干燥”、“超微粉碎”等先进技术,实现服用减半、效果倍增的重大突破。同时,原料以及产品都会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除了检测有效成分还要重点检测对人体有害的农药残留、重金属和卫生学指标,确保产品品质精良、安全有效。

  调理为源点的作用机理

  黄褐斑、乳房肿块、月经不调、失眠多梦、肤色晦暗、长痘、便秘等是困扰女性美丽健康的重要因素,祖国医学认为:精血不能上荣于面则为斑,不能中冲于乳则为癖(乳腺增生),不能下沉于腹为则癥(子宫肌瘤),此类症状皆因气滞、痰凝、血瘀所致。汉苑良方百消丹全方以调为主、以补为辅,调补结合,由内而外滋养全身,荣润颜面,进而达到祛斑、养颜、康体的目的。

  业界高度认可

  凭着极佳的产品口碑和销量,令千万女性为之惊艳和欢呼,成功开启一个彰显东方女性美丽的品牌,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2014年11月26日,在第十六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联席会上,汉苑良方百消丹以其经典配方和以调理为源点的作用机理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2014年12月19日,汉方药业携百消丹亮相第八届国药论坛,作为女性调理养颜珍品,受到嘉宾一致好评。

  2015年3月6日,百消丹获得《国医》杂志的专题报道,阐述百消丹对于女性祛斑调理养颜的卓越效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