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大连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违法行为清查行动

来源:大连日报 2016-01-06 09:43:48

  (杨福礼 记者丁远杰)依据《关于市场上查获的31种假冒保健食品并涉嫌违法添加药物成分的通告》精神,为及时筛查县域内保健食品安全状况,营造良好的群众保健食品安全消费环境,近期,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各基层所所辖区域保健食品经营户为重点对象,以涉嫌违法添加药物成分的31种假冒保健食品为检查重点,划片监管,明确责任。

  为严查相关问题产品,长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了四项措施。仔细检查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经营范围等情况,杜绝超范围经营及经营违规保健食品;对北京仁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产的糖舒安尼达忠瓦胶囊等31种假冒保健食品进行彻查;对查出的不合格保健食品下架封存,并做好登记,及时找回尚未使用的上述保健食品,防止假冒保健食品流入市场;把公示“12331”举报投诉电话也作为这次清理整顿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企业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按期全部公示投诉举报电话,积极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