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6-01-13 14:10:16

  1月11日,经云南省民政厅批准,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宣告成立。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成立大会上,省民政厅相关处室领导到会宣读了同意成立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的批复,协会筹备负责人孙宏文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据悉,协会成立旨在助推云南省生物资源开发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协会成立后,将依托全省丰富独特的生物资源作支撑,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同时加深与政府、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交流合作,推进云南省大健康产业的振兴和名牌战略的实施。

  协会由我省多家专业从事生物资源及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行业重点规模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包括昆明东南亚药业有限公司、云南云端生物、昆明振华制药、昆明滇虹药业、云南白药、昆明中药厂、摩尔农庄等省内外企业。

  会上,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动员大会同期举行,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云南网 记者罗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