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SUTIWA亮相2015汉麻产业研讨会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14 12:04:19

日前,“国家高值特种生物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暨汉麻产业研讨会”在黑龙江大庆隆重召开。汉义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汉义生物科技”)CEO郝赟嘉女士作为重要嘉宾莅临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抵达当天,郝赟嘉女士一行受到了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的亲切接见。郝赟嘉女士介绍了汉义生物科技即将推出的放松型汉麻饮料SUTIWA:一款给大脑喝的饮料,她融合汉麻提取物和多项有益成分,能够迅速补充脑活力,起到人体生物钟润滑剂的作用。SUTIWA放松型汉麻饮料作为全新饮料品类,在国内市场尚属首例。

孙副省长肯定了汉义生物科技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汉麻是我国传统的高值特种生物资源,采用现代生物技术进行综合利用开发,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符合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

据悉,国家高值特种生物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国家产业政策支持下形成的产学研、科工贸、军地一体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致力于新型优质汉麻品种培育和环保无污染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的研究。

在本次会议开幕式上,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大庆市市长韩立华、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处长常明等领导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对汉麻产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就黑龙江省汉麻产业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讨论了汉麻成本控制的相关问题,对我国汉麻产业的发展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

会后,郝赟嘉女士一行还走访了沈阳军区空军后勤部克山汉麻繁殖基地,对当地汉麻生长的地理环境、繁育技术、纤维质量等进行了考察,为汉义生物科技与当地汉麻产业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